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大大的嘴巴,臉上總是帶着微笑,只要在青山小學讀書的人,都認識他,他就是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 

  王老師雖說不是我們的班主任,但總是為我們班盡心儘力,給我們布置教室,讓我們感覺教師就是我們的家,而王老師就是我們的父親。王老師總是買本子和筆獎勵我們,還在牆壁上貼了好作文和好字,想讓我們把字和作文寫好,牆上還貼了:工工整整寫字,堂堂正正做人;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等等語句,您為了我們,特意把聲音放大。您不僅關心我們寫字,還關心我們的生命,經常對我們說生命只有一次,要珍惜生命。現在你又利用寫字課在一筆一畫的教我們寫毛筆字。你總是說得口乾舌燥,面對這些重複好幾回的基本筆畫,你還是堅持下來,認真對我們講怎麼寫。 

  謝謝你,王老師。因為你的一片愛心的澆灌,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做一束不調的玫瑰,給你的生活帶來芬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