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之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夜,尋一絲微白亮;

  未眠,拂一縷淡雅香;

  伏案,開一朵淺淺花;

  憶起,追一灣深深愛。

  ——題記

  冬夜,格外的暖;夜深,出奇的靜。

  深夜伏案,未眠。我抬起重重的眼皮,望了望桌邊成堆的習題冊,拉開絲絲幔帳,看着深藍的天空,幾顆淡白色的微微發亮的星,搖搖欲墜,月亮一定躲在雲層里偷懶吧。我轉回頭,輕輕吸了一口氣,又充滿了鬥志。房間里靜極了,只留下了我的呼吸聲和筆尖的摩擦聲,沙沙,沙沙,像啞掉嗓子的喜鵲。

  “吱——”,房間里的門被打開了,飄進來絲絲縷縷檸檬和菊花香,好舒服。我抬起頭,是母親。她抬着腳,端着茶壺,輕輕走到書桌前,把手捧着的水壺慢慢放在書桌旁,一瞬間菊花和檸檬的清香溢滿了整個房間,把我和母親團團包圍,我的心底似乎開了一朵小小的花,母親放下了水壺,低着聲音在我耳旁低語道:“十點之前睡覺。”口吻溫柔卻不可違抗。我點點頭。母親轉身,抬着腳走到門前,用最低的聲音關了門走了。望着母親輕手輕腳小心翼翼的背影,我的心暖暖的,似乎開了一朵更大的花。

  深夜,伏案,拂一縷淡雅香,尋一雙明眸,開一朵心花;沒有最亮的光,卻有最暖的心;沒有最艷的花,卻又最美的花。

  酌一杯香意,留一灣淺淺醉;

  酌一杯香意,憶一夜深深愛;

  酌一杯香意,綻放生活之花!

您正在瀏覽: 生活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