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類的感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感情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天,人類得情感搞了次大型聚會。

  當無聊第三次哈欠的時候,瘋狂說:“我們來玩捉迷藏吧?”興趣頗有興味的揚起眉毛,而好奇則忍不住問道:“捉迷藏?那是什麼?”

  “那是個遊戲,”瘋狂解釋,“我閉上眼睛從一數到一百萬,這段時間你們要找地方躲起來。當我數完以後,第一個被我抓到的人要代替我的位置繼續這個遊戲。”

  熱情贊成的在愉悅身邊跳舞。快樂因為說服了疑惑和從來沒對什麼產生過興趣的漠不關心而一直跳躍。

  但不是所有人都想參加這個遊戲。

  真是不想玩,因為他想不通:為什麼我要躲起來?

  優越感認為這是一個愚蠢的遊戲(事實上,是因為這不是他想出來的主意)。

  而懦弱則選擇了不要冒險。

  “一、二、三……”瘋狂數着。懶惰是第一個躲起來的,正如平常一樣,他不想離開第一塊石頭的那麼遠。

  新年跑到了天上。

  而忌妒躲到了靠着自己力量應最高樹冠的勝利的後面。

  大方找不到一個可以躲藏的地方,因為他找到的每個地方都比較適合他的朋友:清如明鏡的湖應該給美麗,樹洞是害羞最佳的藏處,而自由應該跟着蝴蝶飛翔。

  所以,最後大方選擇了站在太陽下。

  相反的,自私從一開始就找到了一個只適合自己的地方??又通風,又舒服。

  謊言躲到海洋的底部(騙人的,其實他躲在彩虹的背後)。

  遺忘呢?我也忘了,反正不重要。

  當瘋狂數到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的時候,愛情還是沒找到躲藏的地方,因為她找到的所有地點都已經有人了。不過她注意到一棵玫瑰樹,以為她溫柔地躲到花叢裡面去了。

  “一百萬!“瘋狂數完了開始找人。

  第一個第一個被找到的是躲在距離石頭三步遠的懶惰。

  接着瘋狂聽到信念在天上給上帝爭吵的聲音,而且還感受到熱情和慾望在火山裡的搏動。

  一個不小心,瘋狂又發現了忌妒,當然,還有他身前的勝利。

  瘋狂根本不需要去找自私,因為自私躲在虎頭蜂的巢里。

  走了很久,瘋狂也渴了。沒想到,他在湖裡找到了美麗和坐在河畔不知道該多在哪個角落的疑惑。

  接着他陸續找到了很多人。

  潛能在草地上。

  苦惱在一個黑暗的洞穴里。

  謊言在海洋里(還是騙人的,他躲在彩虹後面)。

  遺忘壓根就想不起捉迷藏的事了……

  最後,只剩下愛情。

  瘋狂找遍了每座房子,每座山上,甚至地球上的每個縫隙,都找不到愛情。

  就在他要放棄的一剎那,發現了玫瑰樹和玫瑰花。於是,他上前使勁晃動這棵樹,結果聽到一聲痛楚心扉的慘叫??原來玫瑰的刺刺傷了愛情的眼睛。

  瘋狂哭泣着,哀求着,請求着,請求愛情的原諒,本承諾當愛情一輩子得到盲犬。

  自從他們在地球上第一次玩過捉迷藏之後,愛情就盲目了。

  而瘋狂總是伴隨着它。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感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