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城市快好了,新增確診也很少了,慢慢都在解封,快遞也開始發貨了,人們出行也自由了很多。隔離在家因為資源有限,很多想吃的東西都沒地方購買,如今我們的城市成了英雄城市,配合這段抗疫戰爭的醫護人員和人民也成了英雄。

  很多地方都逐漸開始開學了,慢慢街道上會恢復以往的熱鬧。我承認疫情剛開始的時候這是我想要的,如今我這條鹹魚好像已經適應了宅在家的生活,覺得這樣也挺舒服的,不過我還是決定跳出舒適圈,突破自己。誰能想到第一個決定就是網購,這陣子無法出門買東西的錢都攢下來了,於是就開始了一波報復性的消費,換了個新手機,買了幾套格裙,化妝品,護膚品,等等一系列的年後規劃,現在還有23個包裹等着我......

  女孩子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裙子就是使我們的可愛超級加倍的物件。疫情不能出門的時候,由於運動量太少,我又是個精力旺盛的傢伙,導致晚上就會失眠,久而久之時差整個就顛倒過來了,別人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我日出而息日入而作。長期這樣身體素質肯定會受到很大的抨擊,我也從外形中看出來了,年紀輕輕的我已經開始脫髮了!劉海少的可憐,偏偏又是個高額頭,這樣一折騰看起來像個禿子,於是就買了頂假劉海,希望能保持維護一下個人形象。

  還有一件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傷心的事,那就是體重問題了。我一直在親戚家抗疫,伙食也慢慢地變得很不錯,雖然我的作息不規律每天只吃兩頓飯,但是我卻一斤沒瘦......年前兼職的時候由於廚師做的員工餐太好吃體重飆升了好幾斤,現在只是恢復了以前的體重,距離兩位數永遠都只差一公斤卻怎麼都瘦不下來,這個事情我真的很迷,我也不是那種頑固體制,或許還是因為運動太少了吧。開學一切可能都會調整過來了,雖然不想看到討人厭的室友。但是還是要努力學習知識,找個喜歡的單位實習。

  希望開心我能攢下一部分錢,把分期買的手機早點還了,練好形體,減肥和美膚果然是女生一生的事業,加油!

您正在瀏覽: 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