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次一起撐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一起撐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初三里的最後一天。

  那天天氣很陰沉就像是我們的心情一樣,對於最後一場考試很多人都在猶豫彷徨擔心自己的成績會怎麼樣擔心將來會去哪一所學校,要和一起努力了一年的同學分別要和這所學校分別這讓我們怎麼也開心不起來。記得開完了最後一次班會的時候我們都哭了出來還有站在台上的班主任,老師是教語文的平時講課都特別的認真也嚴厲但是那一天老師哭了也祝願我們能夠考出好成績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那一天放學的時候我帶着傘走到了好朋友的身邊,她沒有帶傘天上正在下着小雨她打算就這樣走回家但是我還是追上了她,我一直知道我們考不上同一所學校但是我們是好朋友啊我們不會因為考不上同一所學校就變得不再是朋友了吧,那天我送她回了家也就是從那之後我再也沒有見到過她,後來她家搬家了,聽說她考到了很遠的地方去讀書而我就在家附近的一所學校讀書,雖然現在距離變遠了她和我也都有了個自的好朋友,但是那一天我們肩並着肩聊了很多,我也知道了離得遠了身處的環境不同了關係也就會自然而然的變淡,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而之後雖然沒有說再見但是時間已經替我們說好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一起撐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一起撐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