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發明一個親情機器人有多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發明一個親情機器人有多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個親情機器。有着人類外觀的機器人、有着人類思想的機器人、有着人類親情的機器人,親情機器人適合單親家庭或是孤兒。

  這個親情機器人的背後有一個“親情按紐”這個親情按紐只要按一下就可以依照你的記憶變成你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等。 

  比如說:“親情機器人媽媽,親情機器人媽媽和正常人一樣——如果你不開心的時候會哄你開心,考試考不好的時候會安慰你、鼓勵你,但是如果你不聽話、淘氣的時候也會打你罵你。 

  親情機器人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都和親情機器人媽媽一樣。

  總而言之,親情在我們的不遠處。科學的研究也不斷的進步,而我的親情機器人是我的夢想而不是幻想。 

您正在瀏覽: 如果發明一個親情機器人有多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發明一個親情機器人有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