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歌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中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歌中情 標籤:雨中情作文 雪中情作文

  One day in spring(春野)

  這是班得瑞的名曲,最初接觸它,是通過老師您,您每次的朗讀配樂,說實話剛剛聽確實有點煩。現在,我已深深愛上這首歌,這張專輯。你聽!它正在播放呢!那幾聲清脆的鳥鳴聲,那樣動聽,彷彿我就站在那春天的氣息中,接着,它的聲音是那樣的悠揚,婉轉。你聽,那每個音符在跳動着,那麼細膩。而那旋律正是那麼地恰倒好處,低高音相互交錯,是那樣柔和,如那清請小河流水,幾隻鳥兒在樹頭清唱……無比美妙!

  這首歌的英文名字字對字翻譯應該是春天的一個早晨,被人們翻譯為春野,這就是一個多麼富有詩意的名字。

  Morning air(早晨的空氣)

  這又是班得瑞的一大名作,與春野一樣好聽!不信,你聽!那纏綿的旋律,舒緩而不乏美感,彷彿我是剛起來,走進一片大森林,呼吸着這早晨的空氣,采一朵美麗的野花,得意的向鳥兒招手,別提多愜意!真實美情美境!

  咦?我的“春野”呢?我的仙境呢?

  哦!該翻帶了!

您正在瀏覽: 歌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