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像店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像店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從農村上來的小姑娘叫小燕(化名),提村裡人說城裡好掙錢,就到城裡來了,可是要想在城市找份工作,不是要文憑就是要經驗,可是這鄉下小姑娘……當她感到沒希望時,她忽然看到有一家音像店招服務員,她走了進去,老闆二話沒說就讓他開始工作,過了一會客人少了,兩人坐下來開始談談工資的事,老闆說:“我這兒包吃包住,一月600塊錢。”小燕聽后很高興,她很快適應了智力的工作,一天老闆急急忙忙得跑了進來說:“快,把那貨架的碟都收起來。”小燕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執照老闆說的做了,一會兒,近來兩個檢察員說:“你們這有沒有盜版碟”?老闆說:“沒有”。一會兒,兩個檢察員走了,小燕這是明白了,原來那是盜版碟。

  小燕找了一個借口,想離開這家店,可是老闆說他們這兒干滿一個月才有工錢。小燕沒有辦法還是待了下來。幾天後來了一個便衣警察,問老闆說:“你們這兒怎麼這麼便宜”?老闆說:“盜版的唄”。警察把老闆和小燕都帶走了。

  經過了解得知這個老闆一年可收入13萬元,可是小燕說:“我有沒賣,我就是個打工的”。最後律師說如果小燕不知道老闆賣盜版碟小研究沒有責任,但是後來她知道了就屬於同謀,應承擔法律責任,而且法律規定經過不正當手段進行買賣獲一年取人民幣10萬元以上應判有期徒刑1?3年。

您正在瀏覽: 音像店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像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