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  世間上,最幸福就莫過於擁有親情。親情之間是最偉大的,別的不多說,就談談父母吧!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血濃於水,是他們給予我們生命和希望,我們要好好珍惜,也要好好報答父母。  現在的很多子女都嫌自己的父母羅嗦、嘮叨,但父母為的是什麼呢?為的都是我們啊。在我們交朋友的時候,父母總會問:“這是一個怎樣的人,學習成績怎麼樣?”等等。但這一切都是父母愛的表現,愛的嘮叨。也許你覺得煩,像念經似的,長篇大論,左耳進右耳出,過後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當你認識到父母的話是對時,可能已經來不及後悔了。這是一種現象。另一種呢,就是頂撞父母的。當你沉迷在電腦遊戲當中時,父母就叫你休息一會吃完飯再玩,可你卻正在投入當中,被父母打擾了,很不爽快,於是就反駁父母的話。其實你的父母比你更加難受,本來是一番好意勸說你,可就被你說他煩。如果你是父母,你被自己的子女這樣說,你會好受嗎?  孝敬父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所以每時每刻我們都要孝敬父母,就算不是行動上的,心中也要感恩,時刻記住你擁有世間上最寶貴的東西——親情!  

您正在瀏覽: 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