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延續錯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延續錯誤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不是上帝,總有犯錯的時候,即便是聖人,也有做的不對的時候。如果有一天,你犯了一個愚蠢而且嚴重的錯誤,你是否會主動承認並為此負責?還是嗤之以鼻,為此狡辯?

  或許只有當這個錯誤發生時,你才發現自己所做所言和所說所想不一致。會為自己的過失和錯誤,哪怕再小的失誤而辯解的生物,僅此人類。因此,當一個錯誤發生時,當事者總要嘗試去辯解,或許他們的確沒有犯多大過失,但錯誤卻是因他發起的,這點毋庸置疑,而嘗試辯解的他們為了得到一個扭曲的真相而表現得悲傷憤怒,甚至是大吵大鬧,以便得到一個公道,當事情的結果與他們意願相反時,他們便會沉默不語,蓄勢待發,為了延續所犯下的錯誤而證明自己所做之事是正確的。

  這種人好強,不服輸,偏執到死,正因為如此,往往有時候他們才更危險,更可怕,更極端到死。

  不幸的是,我似乎也是其中的一員。

  當犯下一個不可挽回的錯誤,而又被人當場捉個現形時,所表現出的情緒是極度的反悔、痛苦、與自責,但天知道這種人的所表現出種種情緒的同時會不會在咒罵著什麼。

  每個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因此每個人都要嘗試着去原諒着犯下錯誤的惡徒,儘管他多麼的罪不可赦,但永遠別忘了,有時候寬容別人就是寬容自己,反之,你可以想象,有一天,你同樣犯下一個愚蠢至極的錯誤,而有人卻不依不饒,你當時的殺意或許比我還濃厚。

  寬容他人吧,別等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後悔莫及。

  寬容他人吧,別等將來被哪個記仇的小鬼報復了也不知道。

  寬容他人吧,別等因為自己的誓不罷休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

  寬容他人吧,有時候就是寬容自己。

您正在瀏覽: 延續錯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延續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