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結束與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與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嗯,本人於汮安,在2017年這個仲夏里和好多哥哥姐姐們參加了2014屆瀋陽初中生的結業考試即中考,也算是告別初中三年的時光吧。

  由於一些意外,這次考試僅僅考了672分,離原本定的分數差了10分之遠哎,不管怎麼說考試也是結束了,今年的錄取分數還沒有公布,希望能被36學校錄取吧。

  嗯,雖然這次中考讓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但畢竟高考還是有希望的,如果真的沒有考上36中學,那麼必須在22中學排上班級前十名才能夠考上二本呢。以夢為馬,詩酒趁年華。沒錯的,雖然剩下的時間只有三年,雖然考上了一個自己一個想都沒想過的高中,但在剩下的三年時間裡一定要學到發光,學到發亮,好歹也要給自己一個交代,即使考不上211,955一類的重點院校,也要努力拚一個一本大學吧,畢竟未來的路,還很遙遠嘛。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嘻嘻,其實不瞞你們說,在初一初二的時候,我也同樣是個差生,整天得過且過,能混一天是一天,學習也是被老師追着趕着,那時候我也是覺得學習有什麼用,那麼多大學生還不是一樣找不到工作,現在很多孩子和當初的我一樣都認為即使在街頭賣個手抓餅可能都會比一個辦公室白領掙得多,但是可能我們從未想過一個街頭小商小販和一個高階白領的身份是多麼懸殊。早上五點不到,那些人匆匆忙忙的奔向鬧市區,準備這準備那。坐下來或許打開朋友圈不是烤串啤酒的照片就是哪個KTV裡面搞直播,閑心時看看快手,看着那些無聊到爆不知笑點何在的視頻。還記得老師說過,你的努力決定了你的生活,將來有錢的人放假時是想去哪裡旅遊就去哪裡,而那些一個月只有那麼點穩定收入的人認為抽個空逛逛商場就已經特開心了。所以說了那麼多,希望學弟學妹們要好好學習,只為自己的理想奮鬥。

  墨染錦年,只惜落雁湖邊。秋風染葉,再染寒窗三年。以夢為馬,詩酒為何不趁風華正茂。一起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結束與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與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