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滋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常常伴隨我的是孤獨,也許在我身邊的你們感覺我是一個鬧哄哄人,可是你們何曾想到我是以鬧哄哄的方式充斥着孤獨。 

  孤獨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它給了我寬裕的獨處時間,讓自己的心慢慢平靜下來,靜靜地回憶這幾年的生活、學習、交往的朋友、不該做的事和該做的事卻一直沒有做,一點一點地積累經驗,有時還會規劃一下近期的生活,想象將來的生活。 

  這種感覺往往是短暫的,而後就是一個巨大的漩渦朝我襲來,把我捲入一個白色的畫面,耳邊有鬧鐘“嘀嗒、嘀嗒”的聲音,還有一顆“怦怦”的心跳聲,心房裡有一個人在哭泣、悲傷、絕望的大喊;“由始自終,都是我在上演《孤獨的人生》這部戲!!!”霎那間發現那個聲音竟是自己的。 

   後記:畢竟我的朋友們有自己的生活圈,獨自一人看他們高興的時候,心裡會湧起一股酸酸的滋味:我對他們已經不重要了。我想這應該是嫉妒吧!我也不會去打擾他們......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