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淚的奧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奧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罷,我便開始我的“佳作”了。最難的要屬切菜了。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切到手,我剛開始的時候還是小心翼翼的切菜,但是不久便想入非非了,想媽媽回來怎麼表揚我?想爸爸回來送我什麼禮物?想着想着,竟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哎呀”我把手切了!都流出了血。我的眼淚“刷”地一下流了出來。沒辦法,只能在屋子裡取“創可貼”了。路過鏡子時我無意中看見了自己眼裡有淚水,一個疑問在我腦子裡“滑過”:眼裡怎麼會流水呢?

  我幾乎忘記了疼痛,以光的“速度”取出了我最心愛的《大自然未解之謎》和《十萬個為什麼》,我先看了《大自然未解之謎》,遺憾的是沒有找到。我把希望全都寄托在《十萬個為什麼》上面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找到了那篇《人為什麼會流淚》。看完以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在我們每個人的眼睛外上方的眼眶裡各有一個淚腺,眼淚就是從這兒分泌出來的,除了睡覺外,淚腺時時刻刻都在分泌淚水,平時人們並沒有感覺到自己在流淚,是因為人體有一套收集和排泄淚水的“設備”。在每個眼睛上下眼眶的內側角,各有一個小孔——淚小點,眼淚從這裡流入淚水管,進而流入淚囊,淚囊的下端是鼻淚管,而鼻淚管與鼻腔相通,所以平時分泌出來出來的淚水,就隨着鼻涕而流掉。因為我受到了刺激,淚水就從淚囊流出來了。

  雖然我因為半途而廢而沒有做好飯。但是這次生日是我平生最高興的一次生日。因為這次生日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界上沒有人類解不開的奧秘,只要你肯努力,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奧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