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音隨筆之殷紅血殘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音隨筆之殷紅血殘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音隨筆之殷紅血殘翅。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

 我望着窗外的飛鳥,它們煽動着銀色的翅膀,好像要飛去很遠的地方。 

 而我,又曾有一雙比這更美麗的翅膀? 

 只是現在那雙翅膀正滴着殷紅的鮮血。 

 早已支離破碎 

 但是我還是煽動着這雙殘翅。 

 努力的飛翔。即使是那麼的疼痛 

 但我已經選擇了面對。 

 就決不輕言放棄, 

 即使被當成忽略的空氣。 

 即使只剩一個人獨自啜泣。 

 默默的付出着, 

 我感謝那些支持我的人 

 因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 

 那份曾經的專屬我的快樂。 

 似乎已經隨着那隱形的風兒。 

 飄向塵世的某一個角落。 

  _______ 清音隨筆。 

 番外篇: 

 清音,一個簡單的女子,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安靜的生活,不受打擾,有時候又格外的喜歡快樂,喜歡用自己的指尖畫出自己的蒼穹,喜歡用自己的翅膀飛去更遠的地方,喜歡不受別人的同情與贊助去完成某一件事情,也許自私,但絕對不冷血。其實她很好相處,只要是自己在乎的人,自己的朋友,她都認真的相待,面對那些流言蜚語,她說不在乎,可是,怎麼可以?怎麼可能不在乎,所以她還是一個人,不輕易去相信任何人,這就是她,其實心中有一塊地是那麼的溫暖,似乎可以融化每一份冰雪,她很固執,但不偏執,她很執着,但不倔強,她同樣是柔弱的,別人看不穿,琢磨不透,她只在乎在乎她的人,這同樣是她,另一個她。

您正在瀏覽: 清音隨筆之殷紅血殘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音隨筆之殷紅血殘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