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極如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極如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想說什麼時如流水,不必言什麼百駒過隙,我,猶如一匹奮戰的寶馬,嚼食着秋天最後的華葉,馳向心馳神往的天國。 

  載着家人的期望與囑咐,我孑然一身扛着歲月繼續着我的“追夢”路,獨自面對、獨自品味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心是沉重的,而命運卻更加沉重。“我”是一棵還未來得及吸收陽光雨露就被拋棄在荒原上的小草,在我哀傷的時候長如此自喻。它賦予我纖細的身軀,卻忘了賜予我鮮花的美麗;它賦予我默默無聞的精神,卻忘了賜予我牡丹的高貴;賦予我堅強卻忘了賜予我碩果。於是,我開始沮喪,開始茫然。雖然我知道:要抬頭,先埋頭。但我沒有像“勤奮”那般埋頭苦幹,沉溺於書山題海,而是帶着倔強揮霍了兩年多的初中青春,站在今天這個角度回顧,有一份沉默,亦有些反省…… 

  我喜歡用文字或語言面對那個不堪重負的自己,詮釋幼稚的心靈。(或許,用“詮釋”這個詞太過冒昧,畢竟自己還沒有那樣的文采來很好的張揚自己。)有時,也竟突發奇想的去投稿,而那最初的動機也只是為了賺取些自信以及炫耀的資本。於是,一次次的將自己的東西投入郵箱,也一次次的在苦苦等待中熬過。收到第一封迴音信時,甭提多高興了,雖然只是一個三等獎,可我還是很欣慰。在08年,興許那是我初中最輝煌之時,我迎來了一份巨大的獎勵。《心中無處揮霍的青春》一文獲市內一等獎。我欣喜若狂,因為作此文當天——8月22日恰好是我的生日。說來還真是巧合,上天送這麼大的禮物給我……可現在,我茫然,甚至有些消沉,我的語文成績一落千丈,文章也今非昔比,得不到老師的青睞。今不如昔,每況愈下。世態為何這般荒涼?人生為何如此曲折?我痛呼於茫茫人海,叫囂於車水馬龍…… 

  所有的一切恍然而過,心仍是支離破碎,我問己:何時才能復原。可時間,並未因此而停,讓我慢慢療傷,該如何繼續就如何……

您正在瀏覽: 消極如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極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