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很清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很清楚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候,媽媽問我:你將來想做什麼?我很快就回答了這一個問題,因為很天真毫無考慮的就說了出來。

  現在長大了,我突然一下子就想明白了,兒時的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是我現在知道了!我現在的回答絕對是很認真的回答我的媽媽:我……我想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這樣才沒有白來這個世界上。從小就愛生病的我,很讓我的父母擔心,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我為自己定下了一個偉大的理想——將來當一名好醫生,去救死扶傷,讓更多的人得到健康,遠離了疾病的困擾,讓他們獲得新的健康,每一天都是陽光溫暖。

  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了,漸漸明白了很多事情,懂得了我的人生目標:為了自己以後生活得更好!我必須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妥當,只有充分的時間才能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奮鬥目標。就是做一名白衣戰士,一位出色的醫生。

  這就是我的未來,現在只有努力學習課本上的基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很清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很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