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鬼夜行之垢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鬼夜行之垢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百鬼夜行之垢嘗 標籤:夜行作文 鬼夜作文

  小敏暑假時去她外婆家住過一陣。外婆家在一個略偏僻的小城鎮里,不過好在交通還算通便,並不礙事。

  在小城鎮的邊緣地帶有一件老屋,已經荒廢了很久了。聽說那裡還發生過凶殺案,鬧過鬼。當地人路過這老屋時,心裡都不由自主地念叨着“阿彌陀佛”,然後低頭默默加快步子,只想着離這詭異的屋子越遠越好。

  小敏也見過這老屋,覺得並不嚇人,只是太過老舊了而已。一天晚上,她和小夥伴們想舉行一次試膽大會。大家琢磨了一會,最後選定那個老屋作為試膽大會的地點。

  老屋很大,還帶一個大院子。院門緊閉着,但在院子的一角里有一個狗洞。於是大家紛紛從狗洞里爬了進去,開始探險。

  老屋裡早就斷電了,大家拿着手電筒,在裡面躡手躡腳地走着,生怕吵醒裡面的鬼怪。不一會兒,大家的膽子大了起來,嘻嘻哈哈地分頭行動了。

  小敏和小圓去了二樓。路過一個浴室時,小敏發現有什麼東西在裡面。於是小敏拉住了走在前面的小圓,和她一起在半掩的浴室門邊窺探着。

  二樓還沒有什麼人來,因此顯得格外安靜。小敏藉著月光,看到有一個很小的身影從浴缸里站了起來。那個東西長得有點像人,一頭亂蓬蓬的頭髮,手上的指甲又長又尖,腳上只有一個腳趾。浴室里因為許久沒有人清理,已經很髒了。那個東西,張開嘴,伸出長長的舌頭,狀似貪婪地舔着浴室里的髒東西,被它舔過的地方並沒有多乾淨,反而越來越髒了。

  小敏和小圓看得有些害怕,兩個人又悄悄地下了樓,不敢再發出聲音。

  試膽大會就這麼結束了,小敏和小圓都沒有提這件事。

  愛舔髒東西的妖怪,在日本里稱為垢嘗。要想驅除這種妖怪,把家裡清理乾淨就行了。這樣,垢嘗沒有了食物,也就自動消失l

您正在瀏覽: 百鬼夜行之垢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鬼夜行之垢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