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輕輕地打開地球畫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地打開地球畫冊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山山水水都會在問我:你想給未來的地球留下什麼? 是留下一棵樹,還是留下一朵花?是留下一個生命的夏天,還是留下一片永恆的綠洲? 我們說 給未來留下一個更美的地球, 和一首綠色和平的歌! 深情地揮動七彩畫筆, 藍天大海都會歡迎我; 你想給未來的世界畫些什麼? 是畫出群山常青, 還是畫出綠遍沙漠? 是畫出場開不敗的花季, 還是畫出滿園不落的春色? 讓我們 給世界畫出一個更美的未來, 和一首愛護地球的歌! 城市裡的樹 變成居民戶口,城市裡的樹 脫離土地和森林的本質,綠是裝飾的色彩 夜晚畫出樹的思念,在遙遠的曠野 喧囂,你體會城市的個性,一個感情飽滿的人 寂寞,城市裡的樹,站在街頭 承受飛塵以及濁氣的侵凌 那個孤獨的人,暗自流淚 樹的本質逐漸更改,飄落的葉 那些遊離的魂,無法找到回歸的路徑 殘冬蒞臨,伸向蒼穹的枝椏嶙峋 企圖抓住季節的溫和,這些離群的士兵 鳥的歌唱,安撫靈魂的梵音 一夜的風雨,緊握生命的根系在泥土裡深入 前行,苦苦追尋,森林的蹤跡 城市裡的樹,一面自然的旗幟 逐漸撤退 一聲鳥鳴 一聲鳥鳴劃破都市的煩躁 鳥掠過的影子,一道美麗的弧線 都市的面孔年輕而神秘,疲憊來自心靈 寂寞的時刻,我聽見一聲鳥鳴越過城市的圍牆 遠處的樹林,流動的河水 呼喚我的魂魄,跟隨他們,穿越沉重的塵世 鳥的叫聲從巢穴墜落 在孤單和滅亡中,更加遙遠 煙筒里的黑霧冉冉升起,天空的湛藍不再呈現 生命的河水冬日裡一再沉重 鳥在四處追尋落巢的森林 這些民間的歌手,一些亘古不變的歌謠 黑夜裡城市的夢鄉,你不懈的激蕩 靈魂不得安定 給未來一片綠色 輕輕地打開地球畫冊 山山水水都會在問我 你想給未來的地球留下什麼? 是留下一棵樹, 還是留下一朵花? 是留下一個生命的夏天 還是留下一片永恆的綠洲? 我們說 給未來留下一個更美的地球, 和一首綠色和平的歌! 深情地揮動七彩畫筆, 藍天大海都會歡迎我; 你想給未來的世界畫些什麼? 是畫出群山常青, 還是畫出綠遍沙漠? 是畫出場開不敗的花季, 還是畫出滿園不落的春色? 讓我們 給世界畫出一個更美的未來, 和一首愛護地球的歌。

您正在瀏覽: 輕輕地打開地球畫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地打開地球畫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