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初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度過了暑假,告別了昔日的同學,在這個金色的九月,我們將跨進了嚮往以久的中學大門。 

  進入學校的大門,一排排柏樹就像士兵一樣挺立在整潔的道路兩旁。孔雀尾形的大花壇里百花齊放,彩碟飛舞,一陣微風吹來,醉人的芳香灑滿了校園。花壇中間是一些同學在學習的牌子,四周是綠色的草坪。正對着花壇的是教學樓。我們學校還有梧桐樹,梧桐樹格外高大,茂盛。春天,細雨綿綿,梧桐樹給我們擋雨:夏天,烈日炎炎,梧桐市給我們遮陽;秋天陣陣秋風吹過,梧桐樹的葉子鋪滿了校園的草坪和校園的小路;冬天梧桐樹挺拔的枝幹遠遠望去像一幅古畫。 

  操場前有一個大大的主席台。每個星期一,我們都要在主席台前升國旗、唱國歌。主席台的兩邊是花草鐵樹。 

  漫步校園,你們一定會發現,我們的新學校比小學大得多,這裡有運動場、實驗樓、圖書館,還有醫務室等等。這就是我的學校。我們將在這裡學習成長。 

  在我們的學校里,有詩社、歷史研究小組、生物實驗室,還有書法、繪畫各種各樣的校內社團;在這裡,每位同學都能發展自己的特長和才能。下面我來介紹校訓和校風。 

  校園裡經常舉辦豐富多彩的文化、體育、科技等活動。在這裡,每一位同學都能展現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展示自己的特長和才能。下面我來介紹校訓和校風。 

校訓“團結拼搏、自家壓力、敢於爭先”。校訓是學校為了樹立良好校風而制定的,要求全體師生共同遵守的行為準則和師範。它集中反映了一所學校的辦學宗旨和歷史傳統,體現了學校的文化追求和精神風貌。 

  我們的學校是多麼的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