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初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階段的生活,像一隻只五彩的貝殼,豐富多彩;也像一本時間老人的記事本,記錄著點點滴滴;還像一部連續劇,有快樂也有傷心。

  回首過去,留下美好的回憶;看看未來,充滿無限的期待與憧憬。

  十三歲了,進入了初中,初中的學習、生活一定會比小學生活更加有滋有味。初中,充滿了艱辛與快樂。思想品德老師說,初中是人生的一個黃金時期,也就是最重要的時期。是的,有人說,人的一生就像是蓋房子,小學是地基,初中是造樓,高中是粉刷,大學是裝修。只有如此,人生才會建造出獨一無二,無與倫比的大樓。

  開學了我們迎來了為期六天的軍訓生活。這是為了讓我們擁有軍人一樣的組織紀律,軍人一樣的吃苦耐勞精神,軍人一樣的身體素質。

  正式上課後,我認識了新同學和新老師。同學中有的陌生,有的還是老朋友。有開朗愛笑的鄧令豐,憨厚而一絲不苟的王傑棟,積極大膽的徐志豪,負責守紀的毛傑;老師中有上課生動有趣的語文老師,不拘言笑的社會老師,和藹可親的數學老師……

  初中的生活,或許像一顆五味豆,有着酸甜苦辣咸,或許像大海中行駛的帆船,少不了跌蕩起伏;或許還像一部精彩的電影,充滿戲劇性。這一切將在前方迎接我們。同學們,讓我們珍惜初中生活的一分一秒,努力、刻苦地學習知識!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