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初中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中生活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個金秋九月,我們同聚在一起。初中,是我們新的起點;初中,這三年的時光,會帶給我們無限的希望;初中,將伴隨我成長。

  當我成為一名初中生走進嶄新的校園時,我的心情是無比激動的。新的校園,新的環境將帶給我無限的學習動力。一開始我還不是很適應初中生活,因為初中的學習對自主性要求更高了,時間抓的更緊了,老師的要求更嚴格了。時間久了,我也就慢慢適應了。

  初中與小學不同,小學的課間總是熱鬧非凡,一群小夥伴在外面嬉戲玩耍。而初中,在初中的課間不能說很熱鬧,但也不能誇大事實的說很安靜,只能說在教室裡面你看到學習寫作業的身影比玩耍的身影多。

  不是嗎?我們這樣一群00后正在奮鬥。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中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