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初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初中的大門,你不是那個幼稚又愛惹事的孩子;走進初中的大門,你已懂得成功的喜悅與失敗的痛苦;走進初中的大門,你不再是隨心所欲,想幹啥就幹啥的孩子;走進初中的大門,你又迎來了一個全新的開端……

  

  走進初中,或許你已經感到了濃重的“火藥味”——學習越來越緊張了。隨着時間的推移,你遲早會遇上那等待你已久的、決定你前途命運的考試——中考。或許你名落孫山,或許你會張滿風帆繼續遠航,但那一切的一切,都還在暫時的待定中。還有時間,你不能放棄;還有時間,你得前進;還有時間,你要努力……

   小荷白雲飄飄網

  走進初中,你已經不再有原來那麼多空閑的遊戲時間,等待着你的是逾來逾多的書籍和試卷。

   小 荷 白雲飄飄網

  走進初中,你可能已經領悟到了成功與快樂的真諦;走進初中,你可能會一次次失敗,但不能灰心,要加油。把學習當成自己人生的重要任務,並不斷努力,這樣才能成功。

  

  不要泄氣,不要氣餒,無意之中,你會發現自己內在的特長;無意之中,你會發掘自己內在的潛能;無意之中,你會發現,自己原來也是那麼美麗的白天鵝……

  

  走進初中,你要用心體會世上的一草一木,一分一毫。用心體會許多的快樂、自信、成功、憂愁、煩惱與失敗,幫助你總結經驗。

  

  走進初中,或許你一帆風順,事事稱心;也許你煩惱多多,憂愁不斷。但在人與人的交往、幫助和學習下,你終究會感受到許多:有交往中的幫助,幫助中的不和,不和中的傷心,和傷心之後還是朋友;也有受挫折時的堅強,堅強時的哭泣,哭泣后的歡樂;也會有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屬於自己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