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初中的大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中的大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9月11日我正式走進了初中的大門.哇--多美麗的樹啊,多美的花啊,多好的環境啊,多整齊的隊伍啊!我看着,迫不及待的想要入列....當媽媽告訴我:"孩子!去吧!去吧!你將成為一名初中生了!"我趕緊到操場去排隊.一解散我便一個人到四周轉想儘快熟悉這一新環境.是呀!是不同:老師不同,同學不同,環境不同......什麼都是新的,就連空氣也是新的.我到教室做着和新同學們聊天.下午,我們上了一堂政治課,那勁頭才大.老師叫我們一個一個的做自我介紹,同學們那才叫各有千秋:唱的唱,跳的跳,說的說.....我當然也是又說又唱的.我首先敬了個禮,有唱了個歌,用自己最優美的語言與同學老師們交流. 

  那一天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中學生的感覺,那個才叫爽!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中的大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中的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