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見過無數的感動的事,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感覺這件事就發生在昨天。

  那一天,我坐一輛非常擁擠的公交車,坐在一個椅子上,準備去公園玩。突然,我看見一個年過古稀的老人吐出了噁心的飯和菜。旁邊還有很噁心的液體。幾乎所有的乘客都離她很遠,包括我。我坐在最後面的椅子上,因為我不想聞到噁心的氣味。

  幾分鐘后,我發現一個從來也沒認識的,只有八九歲的小女孩來到了還在嘔吐的老奶奶旁邊。

  她拿着一位叔叔送給她的紙巾擦着地上的嘔吐物,然後把沾滿嘔吐物的紙巾扔進公交車上的垃圾桶里。然後,她問那個老奶奶:“老奶奶,你的肚子疼不疼?”那個老奶奶回答道:“嘔吐之前還痛,嘔吐之後就好很多了,現在一點也不痛了。”“真的不痛了嗎?你不會騙我吧?”小女孩說。“不會騙你。我真的不痛了。”老奶奶回答。

  “女士們,先生們本車即將到站……”廣播的聲音在公交車上徘徊。那個小女孩,從公交車上下去了。

  那個小女孩讓我非常感動。因為她那助人為樂的品質。那件事,能不讓所有人感動嗎。這就是最美的風景—雖然不是真正的美景,但在我心目中,這就是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