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滑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滑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時光總是美好的,童年的往事更是值得讓人返首品味的,騎自行車,我想大家都會,但是就是這麼一個小小的事情,就能引發很多讓人回味無窮的事情。

  記得小時候,我還不會起那小自行車,那時候我擁有一輛漂亮的自行車,兩個山地小輪子,後面的輪子上,還有兩個小小滑輪,那時候,別人都可以去掉那個滑輪,可我卻不行。因為我怕摔下去,所以一直沒卸。

  到我6歲那年,爸爸主動提出讓我把滑輪卸了,“我不想卸”,我說。爸爸二話沒說,跑到樓下就去卸我的滑輪,我只能看着爸爸過去的身影,在腦海里想想那日後的情景。

  不到五分鐘,爸爸就回來了,他對我說:“走,下去練!”

  下樓以後,爸爸抓着我豁免的車座說:“往前騎,我扶着你的車座。”我往前像以前起那四輪車一樣的騎。我越蹬越快,爸爸在後面使勁的跑,突然,爸爸說了一句:“我鬆手了啊!”爸爸一鬆手我把握不住平衡,“啪”的一下子我摔倒在地,“哇”的一聲哭了起來。爸爸走過來說:“自己站起來,快!”我慢慢地站了起來,爸爸說:“接着來。”我一聽這話又哭了起來。就在我哭的時候,爸爸突然給了我一巴掌,那一巴掌來得那麼快,那一巴掌一下子就把我打得不哭了,把我震住了。爸爸板著臉說:“還不快去!”我走過去,坐在車上接着去騎。

  我剛騎到一半就摔倒了,接下來還是這樣。

  這樣反覆循環,大約過了4個小時,我已經是遍體麟傷,但終於學會了。爸爸看我已經學會了,就說了一句:“過來吧!”我騎着自行車慢慢地過去了。

  爸爸看我過來了,就對我說:“這學車不也很簡單嗎?只要你肯做就行嘛!只要你放下了滑輪不就行了嗎?”

  是的,人生的依靠就好比這滑輪,放不下這“滑輪”就不會成功,而且還沒有了自立!

  放下“滑輪”,成功就在你眼前!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滑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滑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