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的風景 

  親人是世界上能帶給你溫暖的首要人物,帶一家人之間不光充斥着親情的溫煦,還籠罩着友誼的香氣。 

  我的表妹靜兒今年9歲,我們倆既是家人又是摯友,今年春節她從宜昌回來,我更是心花怒放,她可是我的小開心果呀! 

  和她在一起,我們總開心的哈哈大笑,就算鬧了彆扭,當時都氣得眉毛倒豎,就差絕交了,可還不到半個小時,朗朗笑聲又快樂的響起來了。 

  一次周末,靜兒和我單獨在家,沒啥事兒干,我們倆就合作完成了一套“瑜伽”。我們光着腳丫子坐在地毯上,腳交叉在一起,拉着手,腹肌用力坐着向前蹦。結果還沒蹦兩步,費了好半天才弄好的起始姿勢全散了架,我們也一起笑倒了:兩個四仰八叉的“大”字散落在地毯上,快樂成分達到100%的笑聲回蕩在整間房裡,好像所有的傢具,甚至整天板着一張撲克臉的牆也都和我們一起大笑,一起享受友情的樂趣。 

  在我眼裡,這就是最美的風景,什麼壺口瀑布,什麼桂林山水,什麼三峽風光,什麼異國風情…和這代表着孩子的快樂天性和如白玉般純真無暇的真摯友誼的情景相比,都顯得突兀生硬,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了。 

  和靜兒在一起的時刻,是最開心的時刻;和靜兒在一起的情境,是最美的風景,因為友情與親情是世界上最純潔,最真摯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