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妙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睡得特別沉,特別香的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夢見我到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那裡有山,有水,有森林,有湖泊,美不勝收……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鳥快樂地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我想找件裙子穿。剛打開衣櫃的門,突然一股強烈的吸引力把我吸進了一個魔幻世界。

   突然,我的額頭被一個像松果一樣的東西咂了一下,我趕忙睜開眼。這是怎麼回事,我現在竟然躺在一個晶瑩剔透的冰雪世界!我眼前的一切都是白色的,包括樹,花和草!一隻可愛的小松鼠正站在我的腦門上,睜着燈泡似的大眼睛注視着我。我驚慌失措地跑到一棵大銀杉後面,警惕地注視着它,結結巴巴地說:“你,你是誰?”小松鼠機靈地回答:“怎麼,你連我都不認識?!我就是這裡人見人愛的小巫婆,卡奴!”……它跑到我的面前說:“這樣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帶你參觀參觀這裡吧!”

   突然,松鼠把我推進水裡,像枚炮彈一樣深深地扎進水下,一到水裡,我就進入了一個珊瑚叢林。五光十色的珊瑚,令人目不暇接。這些珊瑚叢有規律的排成隊伍。她們的形狀各不相同。有的像大象,有的像小鳥,有的像青蛙,還有的珊瑚的形狀變幻無窮。我被一隻巨大的章魚推到了一個淡藍色的珊瑚叢里,這些珊瑚叢正在演奏一首優美的催眠曲。漸漸的,我感到了疲倦,再過了一會兒,我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忽然,一聲””快起床啦””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我定了定睛看了看房間,自言自語地說:"原來是在做夢啊."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