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滑輪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滑輪之旅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抬腿,屈膝??”,“抬腿,屈膝??”……伴隨着教練一聲聲有力的督促,我開始了自己的排輪之旅。

  隨着排輪越來越受歡迎,大街小巷隨處可見自由滑行的人們,電視上也SHOW了一些排輪的特技!看那些排輪愛好者們,自由自在地穿梭在城市裡,像一隻只燕子,輕巧,靈活;像一頭頭獵豹,迅速,利落;更像一隻只胸鷹,展翅待飛……我喜歡這種感覺,像風一樣。於是我迷上了排輪,夢寐以求一雙屬於自己的排輪,用他來編織一段屬於自己的刺激的旅程……

  前天晚上,媽媽為我買了自己夢寐以求的排輪!我高興極了!說起我的“戰靴”,我只能用一個字來概括:酷!黑色與灰色的底,明黃色穿插其中,黑色的塑料框,固定了鞋身,不鏽鋼的支架上嵌着4個輪子……這些,邊湊成了我的“戰靴”!陽光下,他熠熠生輝,彷彿蘊藏了無限的能量,準備帶我飛翔!

  心情激動的我還在鞋店裡,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我的“戰靴”!因為自己的平衡一向較好,而且又溜過冰,所以信心滿滿地想:哼,駕馭他?還不容易?!我一定連教練都用不着!自己就可以自學成材了!!我可以健步如飛,可以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可以騰空躍起,來個空中轉體180度!!哈哈,到底先表演哪個給他們看呢?!!!我越想越得意,於是想來個小試牛刀。我趕剛站起身,還沒立住,就有滑倒的趨勢,搖搖欲墜!我有些不甘心,想:可能是自己還不適應吧!於是我試着走起來!可偏偏此時,弟弟已經裝備完畢,還小心翼翼地滑着,看起來還不錯!!他邊滑邊得意地說:“呵呵!!你們看,我滑得好好!!”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開始大步往前滑……

  “啊??啊??啊”伴隨着我的尖叫和一聲“巨響”!我已經狠狠地摔倒在地上!那場面??慘!我雖然戴了護具,但仍然疼得是齜牙咧嘴!還抱怨:“護掌,護膝,護肘!什麼都有!為什麼不弄個護臀啊!我的屁股啊!見狀,所有人都哈哈大笑!

  看吧,旅程剛開始,我就碰了一顆釘子!哎??

  來到激情廣場跟隨教練訓練的我,一直重複開頭那一幕,我有些不耐煩了,甚至有些惱火!我對那些排輪的花式,技巧很感興趣,覺得那才是我所追求的感覺!於是,我告訴教練,我不想練習這些了,我要直接學習那些另人眼花繚亂的招式!教練說:“好啊!我先教你一個動作,你來學學!”我楞了一下,沒有想到教練那麼爽快!

  “啪!啪!啪!”,“左腿,右腿”……一遍一遍地摔倒,又爬起來,我總是不能順利地完成動作,我越來越惱火,漸漸失去了耐心!“我不練了!”我氣憤地說!教練非但沒有生氣,反而笑了,道:“人不管學什麼都不能半途而廢,要學就要學到最好!你說是不是?”“可是教練,我實在不行啊!我還欠火候!!還得多加練習基本功!你饒了我吧!”“呵呵,當初是誰嚷着要我教她這個的?其實啊,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吸引我們去得到!但是沒有什麼東西能夠不勞而獲!在得到他之前,你會走過一條無比艱苦,崎嶇的山路!但是,千萬不能放棄!當你成功時,你會體會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氣魄!風雨之後的彩虹會是最美的!”是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成功沒有捷徑!我們要腳踏實地!所以,我決定,從基本功學起!

  ??2個小時已經飛逝??

  “哈?哈?哈?“自己的笑在風中飄散,我在大理石鋪就的路上飛奔,幾乎沒有在摔倒過。雖然不是很熟悉,但是已經可以自由滑行了!自己的腳上像裝了風火輪,越滑越快!風在自己耳邊呼呼作響!這是自由的吶喊,是成功的喜悅,是美妙的助威!

  “啪?“的一聲,一位小弟弟又摔倒了!我”飄”到他面前,伸手拉他,對他說道:“加油!”他笑了!勇敢地爬起來,繼續着他的旅行!我也笑了!在心裡對自己喊:“FIGHTING!”

  前方的路還長,還等着我去走!我相信,只要我堅持,我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天空!我一定會成功!朋友,如果有一天,我成了排輪高手,請千萬不要驚訝!因為,屬於我的排輪之旅才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滑輪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滑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