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川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川時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冰川時代 

 茫茫宇宙中,存在着許多星球和未知星系。此刻,太陽系中一顆藍色星球正醞釀一次“大洗牌”—冰川時代。 

 中國某市,從上空俯視下方,車輛堵塞着街道,大大小小街巷中,布滿着人群,路上隨處可見垃圾和灰塵,籠罩着整個城市,自然已被人類破壞,生態平衡的天平已經傾斜許多。 

 大海中,雷電在烏雲層閃耀,狂風在怒哄,好像在抱怨着,海浪在翻滾着,彷彿要把自己的怒氣全都發泄出來。一個指標器在大海中漂浮着。如果有人在那裡,一定可以發現氣溫驟降了很多…… 

 地球南極洲,一隊考察人員正在緩慢的走着。突然,一聲“咔”的輕響,隊員們立馬趴在冰面上。中間一道裂縫漸漸蔓延開來,呈網狀向四周蔓延出去。不久,那裡已經分裂成了許多小冰塊,在深藍的大海上漂浮。從此,那一隊考察隊從地球上消失了。 

 與此同時城市裡充滿着絕望、悲傷的情緒,因為海嘯正在奔來。任何阻擋在它面前都沒用,許多人爬到樓頂,站在哪裡痛哭。 

 宇宙太空中,一艘宇宙飛船行駛着。宇航員無意從艙內透過“玻璃”看向地球。只見他的臉突然轉向驚訝。因為這顆藍色星球正被一團白色氣團包圍着。 

 在城市中,經過海嘯的“洗禮”過後。呈現出一片破敗的景象。海水充滿着各條街道。忽然,水面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結冰,而且正在向樓房蔓延,不過一天,這座城市就變成了一座“冰城”。 

 這場災難持續了三個月,人類從70億人口減為20億人口,氣溫又回到了原始時代,"懲罰"已經結束。 

 倖存的人類望向遠處的天空,緋紅的夕陽映照天空,他們覺得這夕陽無限美好。是的,我也這樣認為……

您正在瀏覽: 冰川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川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