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瘋狂英語夏令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英語夏令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瘋狂英語夏令營6天的夏令營生活,使我明白許多,懂得了許多。雖然是英語集訓營,但學到的東西遠遠超越了英語範圍。 

  6天的夏令營我們和老師朝夕相處。 

  我們狀態不好時,老師陪我們跳舞,讓我們達到學習的顛峰狀態。營課結束后老師和一起我們做遊戲。我們出汗了,老師用書給我們扇風,卻顧不得擦自己身上汗。下雨了,老師讓我們躲進雨傘里,他們卻淋在雨中。為了使我們的發音更準確,老師無數次的做這示範,喉嚨沙啞了也顧不得休息。 

  這一幕幕在腦海里浮現,老師的舉動怎能不讓我們做學生的動容。 

  我獨自一人坐在電腦旁,傾聽着輕柔的音樂,看着那用相機拍下來的每一個瞬間。彷彿又回到了夏令營,又回到了我們在一起征服英語的日子,回到了老師和我們一起瘋狂操練的時候。那是一段多麼令人回味的日子啊! 

  閉幕儀式時,老師哭了,我們也哭了。因為我們早已成為了一個集體。我們的淚水不是懦弱。那是幸福的淚水,我們為有這樣一群好老師而感到幸福。那是發自內心的淚水,老師為我們的付出超乎着我們的想象。 

  是呀,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老師還要工作,我們還要回到各自的學校學習。 

  雖然集訓營已經結束了,但瘋狂英語的理念,瘋狂英語的精神已經注入我們的血液。 

  感謝老師陪我度過人生征程中最瘋狂的幾天。 

  感謝朋友們和我一起走過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我不會忘記,這2008年的夏天。 

  我不會忘記,那6天以來老師對我無私的幫助與關懷。 

  我不會忘記,同學們朋友們團結、友愛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瘋狂英語夏令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英語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