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語夏令營結營表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夏令營結營表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和妹妹去看堂妹參加的英語夏令營結營表演。

  表演在深圳市華僑城中學深圳灣部演藝中心進行,我們2:30到達,表演在2:45開始。

  第一個節目是飛盤表演。表演者里有我的堂妹——歐陽怡慧。她們表演得可精彩了!都是用手來頂飛盤,有的用單手,有的用雙手,表演了“旋轉”、“車輪”、“飛盤舞”、“直升飛機”等等,看得人目不暇給。

  第二個節目是健美操,女孩們拿着紅色的啦啦球跳舞,動作整齊劃一,可漂亮了!我真佩服她們!

  接下來的籃球和足球表演就是用手和腳帶球做出各種花樣,有的用頭頂,有的用腳顛球,用膝蓋頂球,有的拿着籃球圍着身體轉圈,這些玩球的技巧都很難。讓人感覺耳目一新,很多觀眾都照了他們的精彩瞬間。

  表演的節目還有:街舞、恰恰舞、武術操、大合唱、詩朗誦……這些節目都很精彩!

  這次英語夏令營結營表演真的很不錯,我看得非常開心!

  三年級:歐陽天?

您正在瀏覽: 英語夏令營結營表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夏令營結營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