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夏令營——有趣的戶外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夏令營——有趣的戶外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英語夏令營——有趣的戶外活動 標籤:課外活動作文 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英語夏令營——有趣的戶外活動

   英語夏令營開營的第一天,我到教學樓四樓那兒去英語面試。面試結束我和夥伴們都分到了一班。

   面試的結果令我滿意,我和夥伴們開開心心地玩了起來。6:00,開始了晚上有趣的戶外活動。晚上,美國老師給我們定下了規則,一共有四個遊戲,每個班玩兩個遊戲,15分鐘一個遊戲,生日快樂歌是集合鈴,15分鐘集合一次。於是我們玩起了第一個遊戲——找字母。規則是:一共有三個沙坑,每一個坑都有26個字母,每個字母都要放在相應的拼板上。美國老師喊到:“3、2、1、GO!”

   聽到了口令,大家蜂擁而上、撲入殺坑、奮力挖掘,一下子就挖到了幾塊字母。只用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大家就找到了四塊字母,就連幾個平時十分懶惰的同學,在這個遊戲里表現十分勤快。我在一個地方一下子發現了兩塊字母,美國老師十分的高興。大於過了十分鐘大家已經籌集了十九塊字母,字母越來越稀少,

   字母也越來越難找了我們大家奮力挖掘,最後,經過了大家的努力,我們一共挖到了二十二塊字母,這個遊戲真是有趣。

   我們又來到了另外一個遊戲場地,在這個排球場旁邊居然放着一個藍色的巨球,沒有錯,這個遊戲就是打巨球。遊戲規則是:在規定的時間裡,雙方要把這個藍色的巨球扔到對方的地區,就可得到一分,出界,對方就可得到一分。開始比賽,我們發球,只見,我們的一個隊員把球一扔,重重地扣到了對方的場地,好的!發球得分,我們的隊員高興地唱起了歌。後面的比賽越來越精彩,越來越激烈。例如這個球:我們把球扔了過去,他們幾個居然搶了起來,幾個人搶到了籃筐下,真是有趣。

   今天的戶外活動真是有趣。 

您正在瀏覽: 英語夏令營——有趣的戶外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夏令營——有趣的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