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朦朦朧朧中,我還在夢中的時候,隱隱約約聽見有人說下雪了,睜開惺忪的雙眼,透過窗子的路,我看到窗外的世界己被雪衣包裹,格外的清亮。

  走出房門,似乎進入一個用冰雪雕成的世界,放眼望去,天地一色。我不知天是被白色的雪染白了還是原來的天就是這樣。

  這一次的雪,是我盼望已久的滋潤,這是大自然贈與人間的禮物,我帶着一種敬佩的心去感受大自然的心,大自然的心裡住着天地萬物,每一個心房中都有它獨屬的東西,我認真地品析這美中的位置。

  起風了,門外的柳樹隨風搖擺,我突然發現柳和雪,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突然,一束金光從雲層中射了出來,灑到這潔白的衣上,光是來勾勒這幅畫的嗎?嗯一一那白衣上,鋪灑着几絲金絲,不正像女子衣服上的掛飾嗎?原本很美的畫面加上光的勾勒變得更美麗。

  人是渺小的,但如果沒有人,那不就顯得美中不足嗎?在人生的畫中,別因自己的渺小而看低自己,如沒有人,那也就無法構成人生的畫。

  我抬頭看着,彷彿我在雪上奔跑,留下一串串腳印……

  初三:賀楊凡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