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努力創造奇迹其實,我們生活中的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奇迹,關鍵是要去努力。 

  三年級上學期的功課多了一門英語。剛開始我興趣很大,可漸漸地,我對英語沒有了熱情,甚至產生了厭惡。每次朗讀時,我總把書立起來,嘴巴一張一合,根本是濫竽充數。那學期的期末考試,我只考了64分!看看自己卷子上鮮紅的“× ”,再看看別人卷子上鮮紅的“ √”,心裡真不好受,心情跌入萬丈深淵。 

  在經過媽媽苦口婆心的教導,加上自己心裡的不服氣和妒嫉,我立志學好這門功課。 

  每天也會讀英語,還打開塵封已入的磁帶一遍又一遍反覆地聽。當然,有幾段時間沒堅持住,還被老媽給罵了呢!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四年級上冊的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86分的成績,與上次相比,整整提高了22分!這次的成功讓我有了莫大的鼓勵和信心,我對英語的熱情回到了開始學的時候。 

  奇迹往往是人們創作出來的,只要你有這份心,然後去努力做,我想沒有什麼做不成的.

您正在瀏覽: 雪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