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真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爺爺走着走着,突然我叫了起來:“爺爺快看啊!那邊好多人呢!我們去看看吧!”“好的,好的。”我拉着爺爺的手走了過去,不禁嚇呆了,這時候我看到一翻景象:一個老奶奶在冰天雪地的路上跪着,面前擺着一個盆子,衣服破爛不堪,一看便看出來她是在要錢。 

  我看到那群人只看不給那個老奶奶錢,我便說:“爺爺她好可憐啊!給她2角錢好了!”爺爺不由分說便拿出2角錢遞給我“去!給她去吧!”我慢慢移到那位老奶奶面前,把2角放到盆子里,她見了,便跪着磕頭,嘴裡不停喊着:“謝謝,謝謝……”那些人見我拿2角錢,還是個小孩便依依給了她很多錢,她不斷磕頭感謝,不住的說謝謝。我見了,一股暖流跑到心裡,我感動極了,看見有人還給了不1元,2元……這些雖然是小錢但老人不斷的磕頭感謝,我不禁臉紅了,想想我只給了2角,而他們……可我卻是第一個帶頭的,於是又感到一陣陣溫暖流上心頭來,他們的品格使我深深感動了。 

  望着寒冷的天,可是人們的心裡卻如夏天一般溫暖啊,有什麼能比的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信任,幫助呢?

您正在瀏覽: 雪中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