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伴隨着寒流降臨到人間。隨着寒流的到來,大家不由地期盼:“雪,你快來吧!” 

  雪,每次總是悄悄地降臨到人間,也可以說是:“潤物細無聲”,一夜醒來,外面已成了雪“花”的世界。 

  不知不覺,小雪正在漫天飛舞,輕盈又舒緩,彷彿一朵朵花瓣隨着一股旋風轉着呼拉圈后落在了地上。雪紛紛揚揚從天而下,親吻着久別的大地,是那麼的典雅:像煙一樣輕,像玉一樣瑩,不知不覺就已經被陶醉了。這朵花晶瑩透亮,好似珍珠一般,我不由得感嘆:這真是“滿城盡帶雪中花呀!”。 

  又一年臘月,又一年瑞雪紛飛。當我還在睡夢中時,雪已經成千盈百地從天空中一躍而下,跑到樹葉上,跑到馬路上,跑到車棚上……樹葉似乎很眷戀這朵白色的水仙花—雪,挽留住了它,雪晶瑩,冰清玉潔,芬芳而優雅,被樹葉托着,彷彿一道大菜,給世界鑲上了一層銀紗,給它們的母親—大自然一份光彩,給沉睡的山爺爺披上了潔白的棉被,給倒下的小草披上了帶有水仙芳香的圍巾…… 

  當它們落在地上時,很快就化了,所謂“入口即化”吧,彷彿大地張開了嘴巴,用力張開鼻孔,品味着雪的甜蜜,吮吸雪中花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雪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