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情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情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中情趣

山東省青島萊西市馬連莊鎮窪子小學

四年級一班季莉凡輔導老師:季麗娟

   下雪沒什麼希奇的,但每次下雪都會令我回憶起童年時的那場大雪。在雪中,兩個人的身影總在眼前浮現。

   那天寒冷的北風吹着,天上飄着鵝毛般的大雪。看那雪花紛紛揚揚落到地上,我嚷着爸爸堆雪人。爸爸拗不過,就帶我到門口準備堆雪人。

   爸爸從家拿出掃帚和鐵鍬,先掃起一堆雪,再用鐵鍬拍打成柱子狀,然後鏟去多餘部分,接着用手修飾出具體的部位,如鼻子、眼睛等,一個栩栩如生的雪人出場了。

   爸爸堆雪人時,我也沒閑着,忙着和雪花玩呢!雪花可調皮了,使勁往我眼睛和脖子里鑽。我又蹦又跳,想躲開它。等我伸手想抓住時,雪花從我的手指縫裡逃走了。雪花落在我的羽絨服上,像印上許多漂亮的小花。

   爸爸要大功告成時,我一端詳,這雪人可真好看!紅紅的辣椒嘴巴,尖尖的鼻樑。但仔細一瞅,發現缺點什麼?少什麼呢?我開動腦筋一想:這麼冷的天雪人肯定很冷,我急忙把自己的圍脖系在雪人脖子上,我猜它肯定暖和了。

   爸爸直誇我真善良,我誇爸爸真能幹。

   現在的我喜歡在雪中散步,喜歡它的寧靜、它的自由、它的樂趣。喜歡回味與爸爸堆雪人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雪中情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情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