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屹立在白雪中的公主(2)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屹立在白雪中的公主(2)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屹立在白雪中的公主(2)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我的公主夢作文 我的公主作文 屹立作文

自從公主美麗橙被壞巫婆柔陽抓去了,因為柔陽給她施了魔法,所以日日寢食難安。夜夜作惡夢,而且那些噩夢都是連接的,講的大約是她變成了殺人魔,將森林裡的精靈全都殺死了的事。 

  再來講那幾個少年的事。精靈族的族長有一個智慧球,每天都能預示一個未來片段。他們通過智慧球知道了美麗橙被柔陽抓到天華山,於是急忙趕去天華山。 

  翌日,他們到了沙漠留香橙終於奈不住寒冷、炎熱和口渴,病倒了。另外三人說:“也難怪嘛。” 

  那三人中風突然看見一女生從沙漠中走來,於是便指給另外兩人看。“堅將三人行”(除留香橙外)邊朝她走去。 

  欲知將會發生什麼事,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屹立在白雪中的公主(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屹立在白雪中的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