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中見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見真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處,已經是白茫茫的一片,一片片雪花從空中飛下來。近處的樹枝上,已經落上了一層雪,伸出手,雪花就落在了我的手上,我仔細看着這片玲瓏小巧的雪花,看着它從我的眼前消失。啊!這是多麼神奇!小小的雪花讓自己純潔的身體,融化在我們身上,來洗滌我們的靈魂,使我們得到升華。一片片雪花落到地上,漸漸地,為大地編織了一件冬衣。 

  人們都說“人間有情”,在雪中,就能體現出來。看,一對白髮蒼蒼的老人,互相攙扶,走在雪路上。他們走的很慢,也許是年紀大的緣故。雪給他們的背影,描畫得越來越模糊,不一會,便消失在我的視線中。他們在雪地上留下得每一個腳印,都代表着他們之間,相伴多年的愛。因為愛,他們走到了一起;因為愛,他們互相攙扶,走過了那麼多年;因為愛,使他們對生活有了希望,健康快樂的走過了許許多多的歲月。 

  看到雪,我也想起了一件事。那件事,代表着我們的友誼。每到下雪時,我都要和夥伴們在一起玩。有一次,我突然摔倒了,好像摔得比較重,我竟然一時起不來了。這時,一雙溫暖的手伸了過來,我抓住它,站了起來。接着,夥伴們都跑過來,問我疼不疼。說著也真奇怪,夥伴們的一句句問候,好像靈丹妙藥一樣,我感覺到身上不再疼了。我想,這就應該是愛的力量吧。 

  雪,是純潔的,它能使我們的靈魂得到洗滌,使我們的心靈變得更加美好。在雪中,我們看到了人間的真情,使我們的人間充滿了愛。雪,好像是一個天使,又好像是一個魔術師,把人間變得更加美好。 

  我愛雪,在雪中能見到人間的真情,在雪中能使我們的心靈得到凈化。雪,可真是個好東西,我愛雪。

您正在瀏覽: 雪中見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