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揚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朱麗群

  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朝氣蓬勃、精力旺盛、樂觀自信,為人生劃下一道道完美的弧線,譜寫着一曲曲華麗的樂章。

  紀念五四運動94周年拔河比賽,無疑是我們展示風采、張揚個性的大好機會。得知學校將進行拔河比賽的消息后,我們七2班的同學無不爭先恐後地報名參加,班主任從中篩選出了男生和女生各10名。

  比賽開始了。我們贏了,大家都特別高興,但這只是第一回合。第二回合是跟3班比,對方個個都很高很壯,似乎勢在必得,而我們班都較矮,以至於有些懷疑能贏嗎?隨着一聲令下,兩個班開始了較量,紅旗在雙方之間徘徊不定,而我們作為觀眾,則在一旁加油打氣,彷彿也同他們在一起“戰鬥”。

  後來,因為前方沒有站穩,使得我們輸掉了這場“戰役”,班上同學頓時一個個像霜打的茄子,沒有了昔日的神采奕奕。而3班一個個笑得像春天裡暖人心扉的一縷陽光,我們貌似成為了襯托他們的綠葉。

  雖然我們輸了,但我知道這場比賽給我們帶來的啟示並不小。儘管班上還有不少人在找借口安慰自己,但事實是殘酷的,有喜必有悲,沒有誰可以做“常勝將軍”,正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同時我也在想,倘若3班遭遇更厲害的班級時,也會必輸無疑。所以,我們這次輸,沒什麼大不了,只要我們繼續努力,也就一定會成功。

  只要有班集體的力量,全班上下團結友愛,我們就一定會贏!(指導教師蔣蜀均)

  初一:朱麗群

您正在瀏覽: 飛揚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