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可能有未來,可是卻稍縱即逝。人們在夢中追逐未來,登上?影讀耍?牙匆倉荒蓯腔匾洹O萑肽嗵讀耍?牙匆參藁諼蘚丁 

  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因為現實必定通向未來。而我們那個未來,是理想的現實,是規律的呈現,是科學的構築,是人類的共同憧憬。 

  也有的未來會夢。因為那些走向未來者不是站在現實的土地上,不是按着規律所鋪設的軌道走,而是在“此路不通”的夢區內行駛。 

  要使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就必須科學的設計未來。“烏托邦”雖然令人迷幻,但那是夢中的未來。只有國情與真理的結合,理想與現實的統一,終極目標與階段目標的銜接,共同追求與個人追求的相容,才能把人們聚集在奔向未來的旗幟下。 

  站在通向未來的十字路口上,走老路,那裡沒有未來的召喚;走別人的路,那裡必定有誤區;期待有路,理想永遠不會起步。路由探索者的足跡鋪就,路在奮鬥者的腳下延伸。花環永遠青睞拓路的人。 

  理想是世界的主宰。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無法擺脫空虛和渺小。渾渾噩噩者,只能醉死夢生;朝三暮四者,只能徘徊不前;遇阻頓足者,只有葬送前程。揚起理想的風帆吧,她會告訴你——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