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最棒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最棒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最棒的 

  “你是最棒的”這是爸爸激勵我的一句話,一直讓我感動至今。也是激勵我以後人生道路的座右銘。我在心裡“謝謝”爸爸。感激爸爸給我的鼓舞。 

  那是去年暑假中旬的一天早晨。爸爸帶我出去跑步,到了樓下,看看酷暑的早晨,空氣帶着露水清新而涼爽。 

  爸爸帶我在一個十字路口停下,說:“這是起點,咱倆繞這幾棟樓房跑三圈,誰先到達起點,誰就贏。輸的要刮鼻子哦 !”說完,爸爸便擺出一付躍躍欲試的樣子,這時的我也不幹示弱,心裡也十分激動的說,比就比! 

  數秒后,我們的長跑比賽將拉開了序幕。我先以絕對的優勢,搶了一條對我有利的道路。爸爸緊跟在我身後,邁着沉穩的步子,邊跑邊說:“我要追上你了,輸了要刮鼻子!”我聽到爸爸這樣說,於是,我便跑得更快了。心想:我才不會被你刮鼻子呢。 

  跑了兩圈后,我已累得氣喘吁吁。可爸爸卻一點也沒喘大氣的感覺。爸爸說:“哎呀,我跑不動了,你跑得真快啊寶貝,我追不上你。”我心想:不對啊,前天,我剛去過爸爸的消防連隊。他們早上訓練的時候,爸爸一連跑了五圈都沒事似的,今天怎麼啦,我納悶的想着。哦,我突然明白了,爸爸是為了我才如此故意落後給我的。想到這,我的眼角濕潤了。我偷偷的抹去眼角的淚水,不讓爸爸看見。我再回頭看看爸爸,他依然是那麼沉穩的慢跑着,步划是那麼的沉穩、那麼的高大。還不時的揚揚頭,甩甩頭髮,是那麼的洒脫。看得我心裡酸酸的,同時也是溫暖的、感動的。於是我就和爸爸並肩跑到起點。 

  跑完了,在回家的路上,爸爸對我說:“只要努力,你就是最棒的!”我哇的一下撲到爸爸懷裡,哭了。說:“謝謝爸!”爸爸沒說什麼,只是慈祥地摟着我笑了笑。 

  現在,只要我在學習生活中,遇到困難,總會想起爸爸對我說的那句話“你是最棒的”!我就會時時克服困難,鼓勵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你是最棒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