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諸多火炬傳遞新聞有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諸多火炬傳遞新聞有感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閱諸多火炬傳遞新聞有感 標籤:奧運火炬傳遞作文 火炬傳遞作文 新聞作文 看新聞作文

在2008年,奧運成了最大的話題,而火炬傳遞也一直是一個熱門。在我的心中,一直把火炬尊為聖物,因為它代表的是奧林匹克,代表的是中國,也是一種友好。可是,當我去了解火炬傳遞的時候,我異常憤怒,尤其是在法國傳遞的時候。 

  當火炬將要在法國傳遞之時,法國電視台竟號召市民上街抗議,並還說“不要讓中國的旗子飄得到處都是”。國旗是一個國家的象徵,他們對國旗如此不尊重,就是對我們全國上下的13億中國人民的不尊重。甚至,我們那愛國的留學生高舉國旗之時,法國人像瘋狗一樣,搶奪國旗,欲將國旗撕毀。而那些負責安全的警察,竟視而不見!在網上看到的圖片,那些支持藏獨的旗子隨處可見,其數量遠遠地超過了中國國旗的數量。 

  如果把世界比作一個村落,把每個國家比作一個家庭,那我們家裡鬧矛盾,你們一群外人,跟着瞎攙和什麼?你們知道多少的事情?難道你們以破壞別人家庭為樂趣么?法國人的所作所為真是讓我莫名其妙。還把我們中國人稱為“殺手”,我們是殺了多少西藏人?西藏人沒有傷害我們么?當你們大言不慚的說什麼“人權”的時候,你給我們這些中國人人權了嗎?你說我們是沒有民主的國家,所以所說的措辭都千篇一律,那一們又何嘗不是極其“默契”地把我們成為“殺手”。法國人是可憐的,因為法國的媒體是可恨的。那些所謂公正的報道,都是以他們的標準進行過濾的。甚至有記者因為“親華”而被革職!這算什麼!這就是你們的“人權”,你們的“民主”么? 

  法國巴黎以前在我心目中是多麼神聖,甚至朝思暮想去那遊玩。可是,火炬傳遞時,你們的反應告訴我的卻是你們的野蠻、瘋狂。我甚至為在那的中國人而擔心,是否好好地走在大街上都要面臨這被群毆的危險。你們倡導的和平都被拋到腦後去了!假如有朝一日,藏獨成立了,你們是不是就高興的睡不着覺了呢?藏獨成立到底對你們有什麼好處呢?你們為什麼要這麼支持他們?以我所見,真正的藏獨分子,99%是法國人。我們的西藏人,恐怕也只有極少的人要求藏獨吧。西藏是一個宗教聖地,那的人民沒有那麼大的野心,他們只想誦經拜佛,政治對他們而言沒有任何差別,要求藏獨的始作俑者我看還有待調查吧! 

  還有,奧林匹克是運動會,與政治無關。火炬代表的不僅是中國,是世界,是奧林匹克,是我們炎黃子孫對所有的外國朋友的真誠與友好,和政治沒有任何關係。法國人幼稚地阻撓火炬的傳遞,只能證明你們無知、下作。你們只懂得在自己的地盤上為虎作倀而已。 

  不過,我仔細想來,你們所謂那“支持藏獨”只是你們的借口,你們只想抵制中國,只想阻撓北京奧運的實行。因為你們懼怕我中華泱泱大國的富強,你們試圖阻止我們向世界證明我們的強大。你們是害怕我們成為強國而蓋過了你的光芒而已。 

  你們對中國人就是有偏見,就是不給我們機會證明自己,就是不想讓我們強大起來。當我們有13億人口的時候,你們說我們要壓垮這個星球,當我們提出計劃生育政策的時候,你們卻有說我們違反人權;當我們動亂時,你們驚呼,然後多管閑事地插手要替我們制定法律,當我們以自己的能力的依法平息暴亂時,你們又為那些違反法律者打抱不平,說我們這是“野蠻鎮壓”;當我們不屑與你們計較,沉默時,你們說我們沒有言論自由,當我們不再忍受、不再沉默暢所欲言時,你們說我們仇外,說我們被洗了腦。反正,我們怎麼做都是錯的,你們全都是聖賢,都不會有錯。謝謝你們,證明了我們中國一句古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法國的朋友們,我還稱你們為朋友,是因為你們畢竟是被蒙蔽的。我還是依舊歡迎你們來中國遊玩,你們放心。我們遠比你們懂得待客之道。至少,不如你們那樣。

您正在瀏覽: 閱諸多火炬傳遞新聞有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諸多火炬傳遞新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