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老師 

  詩人們讚美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燃燒的蠟燭,是黑夜中的一盞明燈,是我們成功道路上功不可沒的人。我們玩皮時,他會嚴厲地批評,我們成功時,老師同我們一樣分享着成功的喜悅。我的新老師,是一位具有無比寬闊胸懷的老師,是一位令我永遠也不會忘卻的老師。 

  相見的那一天,您着裝整齊,雷厲風行。我一見到就感覺到一股正直的風氣,您慈祥的面龐中帶着三分嚴厲,一雙有神的眼睛慈祥而又和藹的注視着我們,心裡一定歡喜不得。而我卻有些不自在。 

  軍訓時,您天天都在強調走正步時的樣子應該迅速而且有力,我們卻偏偏走不好,好像和你作對似的。可是你從來沒有對我們發過一點火,只是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我們也暗自請求上天讓我們走好吧,讓老師高興一些。可是不努力就只得空手而回。我認為老師回來肯定非常惱怒。可是他回來只是耐着性子跟我們講了許多道理,使我頗有感悟,下定決心在學校一定要學出樣子來,不僅僅是為了我自己,還是為了一天到晚為我們愁苦的老師。 

  開學了,一切恢復平靜了。老師相信我們會捲土重來,洗雪恥辱。可是我們很不爭氣,第一天就“榮獲”三張扣分單,我心裡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了!老師也只得把這些委屈放在肚子里,然後又給我們講了許多道理。可是好事不常來,壞事天天有,學習成績又困擾住了我們這個集體,但是老師也從來沒有打罵過我們,他利用了課間和午間寶貴的休息時間給我們講題、講捲紙,甚至晚上很晚才能回家,我拚命的學習着,想用好的成績來報答老師。可是我雖然考得很好,但是有些同學的成績仍是不理想,老師又讓我們一些好同學去幫助他們提升成績。他原已近視的雙眼加上晝夜的勞累都布滿了血絲,這是他為我們付出太多的辛勞所導致的啊! 

  老師,您以博大的胸懷寬容着我們,可是我們的成績一直處於低谷。但是您這半學期的努力沒有白付出,我們是時候該證明自己了,是時候打破黑夜的沉寂了,我會用行動證明我的,這一次我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