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老師 

  上初中了!我又要認識許多新的老師了,在許多的新的老師中,有一位老師說她是個非常嚴格地老師,我也認為她是個嚴格的老師,另外視力非常好。 

  那位老師,她是個女教老師。她的眼睛大大的,耳朵有點大,鼻子呢微微向上翹,視力非常好,還有一個有點大的嘴巴,她很瘦,但對我們的學習要求很嚴格,每次聽寫聽寫完后要給家長簽字。上課時,老師檢查作業點到哪個單詞,誰要是會讀,誰就可以坐下,要是不會讀,就要站上幾分鐘。 

  有一次,我們班報聽寫,聽寫剛報完,老師就讓組長把剛報的聽寫收起來,這時,有許多人都很着急,因為還有很多沒寫,可是老師是毫不留情的又說了句:“沒寫完的也收起來,回家怎麼不去複習啊!”老師改完聽寫后把聽寫幽發給我們,氣沖沖的說:“90分才及格,你們有幾個是90分的!把聽寫了的中文意思寫在另一個紙上來我這兒過關!今天晚上,把聽寫帶回家讓家長過目,看你這幾天的學習效果,還要簽字。”還有一次聽寫,一個女同學作弊一下子就被老師看到了,老師走過來奪過她的小子條,並且氣憤的說:“站起來,你就別寫了,到現在還沒有人在我的課上作弊,你在下面作弊我就看不到?”那位女同學哭了起來。老師看都不看她一眼。 

  還有一次,上課時,老師檢查單詞過關情況,老師點了許多人之後點到了我,我一下沒回答上來收到了處罰——罰站,我站了幾分鐘才坐下來。又要報聽寫了,聽寫報完后又讓組長迅速收起來,緊接着老師又要我們考考試,考試中有聽力部分和筆試部分,我們先做了大概十分鐘左右的筆試部分,老師說:“做聽力部分了!”這時,錄音機響了,老時沒有按一次暫停鍵,直等到錄音機說完后才按,快速的說:“繼續做筆試部分!”大概快下課了,有很多人都做起了,老師說:“做完的舉手我來收。”過了會而,下課了老師要組長迅速收起來! 

  你們說這位老師嚴不嚴格?視力好不好?我們這位新老師雖然很嚴格,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的,因為她的嚴格我的成績漸漸提高!這就是我的新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