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由一則新聞所想到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則新聞所想到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由一則新聞所想到的 

近來,在網上看到一則新聞:我國大部分地區出現高溫天氣。大致是這樣。“高溫”不僅讓我聯想到近年來常提到的一個詞“溫室效應”。

下面是一封信: 

  來自地球女王的信 

親愛的人類,我的兒女們: 

  你們好! 

  我是迫不得已才向你們求救的。我現在已經遍體鱗傷、奄奄一息了。請求你們救救我,只有你們才可以讓我恢復往日的容顏。 

  我知道,你們是為了社會發展、科學進步才開設大工廠、大企業的,可我已經忍受不住這樣的折磨了。你們看,鬱鬱蔥蔥的森林已經不再充滿生機了,現在已經成了荒無人煙的沙漠。許多居住在大森林的小生靈已瀕臨滅絕。光禿禿的土地貧瘠、凄涼,城市裡街道旁唯一的綠色行道樹上,“五顏六色”的塑料袋在“隨風飛舞”。空氣渾濁不清,工廠煙筒里排放的廢氣像魔鬼一般遮蔽着湛藍的天空。清澈的河流堆積了零零落落的垃圾,許多魚、蝦死在裡面,唯一存活下來的還成了盤中美餐,多小生靈已經向我發起了抗議。臭氧層出現破洞,強烈的紫外線已經讓我染上了皮膚病,可我能有什麼辦法呢? 

 我已經派下大自然這位德高望重的老將士去處理了,可你們知道,大自然的調節能力是有限度的啊!我聽說你們已經意識到錯誤行動起來了,我很高興,希望你們再接再厲! 

  祝健康平安! 

  2010年7月28日 

  地球女王 

  在此,我作為一名中學生向全世界、全人類呼籲: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捍衛我們的家園,凈化環境,保護地球,還天空以蔚藍,換大地以生機,還河流以清澈,同在藍天下,共享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由一則新聞所想到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則新聞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