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事新聞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事新聞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加勒比島國海地當地時間2010年1月12日16時53分(北京時間13日5時53分)發生里氏7.0級地震(根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海地當地時間2010年1 月12日下午發生里氏7.3級強烈地震),首都太子港及全國大部分地區受災情況嚴重。海地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Haiti)面積27797平方公里。位於西印度群島海地島(伊斯帕尼奧拉島)西部。東鄰多米尼加共和國,南臨加勒比海,北瀕大西洋,西與古巴和牙買加隔海相望。是東加勒比海島國,海岸線長1080餘公里。人口903萬(2010年地震前)。黑人約佔95%,黑白混血人種和白人後裔佔5%.該地使海地死亡人數超過二十萬人,一百多萬人無家可歸。各個國家紛紛伸出援手幫助。 

  但是,在海地,救援物資雖到了,但是卻少的很,許多海地居民到處搶物資,有的拿刀子去捅傷人搶物資。救援海地雖好,只得讚揚,但物資運送相隔時間長、物資少的問題卻只得我們注意。 

  因此我覺得支援海地不應該知是說,還要做到,並且快、物資多,才能解決災情。另外,有些國家不該因為那裡貧窮而不肯救援,因為那些也是我們--人類。

您正在瀏覽: 時事新聞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事新聞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