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起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起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起點》

  曾經,我還以為在母親溫暖的彙報里;而如今,我卻以一名中學生的身份迎接未來,迎接又一個嶄新的起點。在炎炎夏日,我告別了小學的旅程;轉眼間,在天高雲淡的秋日裡,我再次踏上了未來的起跑線上,開始了對未來的追夢旅行。

  走出純真稚嫩的童年,暮然回首,中學生活和以前有着太大的不同,一切都在悄悄地變化着,同時,也為我們的《青春紀念冊》翻開了絢麗多彩的一頁。

  當我興沖沖的跨進中學校園的門檻,其實也向“青春”邁開了第一步。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就不再是一個小孩子了,而是有了更高更遠的的追求和嚮往:我希望我能夠好好把握這個珍貴的新起點,為未來奠定良好的基礎。我也同樣渴望我的視野不僅僅只限於那童趣盎然的故事書,而是能夠品味古今中外的文學名着:我想穿越到《紅樓夢》里,親眼見證黛玉寶玉純潔無暇的凄美愛情;我想走進《茶花女》的世界,細細品味他與阿芒之間感人至深的愛;我想潛入“大人國”和“小人國”,陪伴格利佛一起歷險……

  在中學的新起點上,我要遺忘過去,把中學當作一個人生的開始。我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家人對我的期望,我應該在學習的風雨中執着的追求自己的夢想,乘風破浪,為了未來遠航!

  學習中,有苦、有樂;生活中,有恨、有愛;但無論如何,我們將永遠把這個新起點記錄在我們的《記憶檔案》里,為我們的青春塗抹上最濃重、最鮮艷的一筆!讓我們共同歡呼:“我成為中學生啦”!

  初一:張丹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起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