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我們的新起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我們的新起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樹葉已開始掉落,我們迎來了新的季節。學校里,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我們又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蓄勢待發。

  9月1日,我們又站在了二中門口,當我踏入校門的那一剎那,我感覺到:我又要完成一場新的比賽,在我面前的是一個新的賽道,是一條從我未走過的泥濘之路。

  我以飽滿的精神走進九六班,將來我會以優異的成績走出這間教室。兩個月未見,學校似乎陌生了許多,班中已有同學,可我大部分都不認識,僅有的幾位原來的同學也顯得那麼陌生,我拋開一切顧慮,坐回座位上,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這幾天,我認識了許多新同學,也認識了許多老師,大掃除時我盡心儘力,圓滿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務,值日時,我遵從組長的調遣,做完了自己應該做的,我心裡確實興奮。

  初三的苦與累,我如雷貫耳。我會坦然面對各種困難和挫折。我心中一直在想:我長大了,我是初三的學生了,我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不能因為一點小事而生氣了。我應該感到高興,因為我肚子里的墨水又多了,我可以暢遊在書海里了。

  發令槍已經打響,各路兵將迅速出發。在這21周德跑道上,每個人都努力向前沖,每個人都想發揮自己最大的潛力,老師在旁邊為我們加油助威,指導點撥,教我們應怎樣挖掘出自己的潛力,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自己的前途,沖吧,同學們,這是我們自己的賽道!

  為了前方的終點,我心中一直燃燒着一句話:“你必須衝過去!必須!”於是,我奮起直追,我永遠都不會放棄。因為我知道,家人的目光正在注視着我!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秋天,我們的新起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我們的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