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環境新起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環境新起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小學生活,我已經與童年徹底的告別,走向了青春。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我步入了實驗中學這個知識的殿堂,有擔心也有渴望,走進這陌生而又嶄新的中學,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新環境新起點,一定要與以前不同…… 

  開學已經有兩個星期了,剛剛接觸初中生活的我,首先感到的就是新鮮,校園裡綠樹成蔭;處處充滿了生機,是那樣的整潔,我不禁被這一切所吸引,老師們講課是那麼的富有激情,課堂是那樣的活躍,引人入勝,同學之間雖然只相處了不到一個月,但是大家都是那麼的開心,學習時大家爭先恐後,娛樂大家間形影不離,在這裡讓我感受到了小學時沒有的氛圍,着實讓我着迷。 

  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中,我相信每個人都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用上了,當然我也不會落後,新的學期,我好好的計劃了一番…… 

  現在所學的科目比小學時的多了幾門,所以,一定要抓緊每一分每一秒,老師所布置的家庭作業一定要按時完成,並用剩餘的時間來複習當天所學的知識,然後預習明天將要學習的新內容,在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初 

  中的學習和小學截然不同,有七門功課,沒有堅強的毅力,驚人的耐力,敏捷的思維是不行的,不能向小學那樣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想就這麼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新環境新起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環境新起點 暫無評論